烟台海岸带所组织开展“从心出发 向心而行”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当下的学习与生活,在5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开展了“从心出发 向心而行”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形式丰富多样,主要分为心灵游园会、健身操运动解压、暖心轻喜剧观影、心灵树洞-故事分享四大板块。在心灵游园会中,同学们可以通过线下留言夸夸板、笑脸拍照打卡板等形式参与其中,并且可以领取到泡泡棒、指尖陀螺等减压玩具。525日晚,50多名师生在一号楼大厅共同跳起刘畊宏健身操,在挥洒汗水的同时舒缓压力,该活动受到了全体师生的广泛好评。526日晚,同学们在107会议室共同收看暖心治愈电影《触不可及》,赢得了大家的共鸣。“心灵树洞-故事分享”为同学们提供了线上倾诉的窗口和排解压力的渠道。

   心理健康教育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关注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对个人和社会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次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为同学们排解学习和生活压力提供渠道。
暖心治愈心理格言
留言夸夸版

刘畊宏健身操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