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6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烟台海岸带所所长兼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凡,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研究生导师,2022届毕业生及家属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郭秀银书记主持此次毕业典礼。首先,郭秀银书记宣读优秀学生获奖名单,王凡所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奖。胡晓珂研究员和2022届博士毕业生宓英其分别作为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全体毕业生宣读毕业誓词。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凡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毕业生一一走到台前,接受学位授予。随后,王凡所长为即将开启新征程的毕业生们发表了题为乘风破浪展宏图,逐梦扬帆起远航的毕业致辞,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和感谢,回顾了大家在过去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同学们作为风华正茂的青年一代,日后要成为“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引领发展的弄潮儿和“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理想实现的践行者,同时特地嘱托毕业生要注意身体健康,关注腰围,关注发际线。期盼同学们在未来更加广阔的人生海洋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在热爱的一番天地中大显身手、一展宏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海洋强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全体毕业生与导师合影留念。毕业生们在导师和亲友的陪同下共同走过红毯,在签名墙上写下祝福。最后,伴着青春活泼的《爱你》歌舞快闪,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烟台海岸带所所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凡致辞 

郭秀银书记主持毕业典礼

胡晓珂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发言

2022届博士毕业生宓英其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王凡所长为毕业生拨正流苏

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生和导师共同走红毯

歌舞快闪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