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欢度教师节暨迎新生活动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于99日上午,在综合楼前广场举办了“心怀皓月,礼谢恩师”为主题的欢度教师节暨迎新生活动。为所有老师带来节日的问候和饱含感激的祝福,同时欢迎21级硕士研究生及22级博士研究生来所。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视频征集、展板打卡、感恩绿植、DIY月饼、“摘个月亮送给你”照片征集、套圈小游戏等环节。并在所院内悬挂了充满创意和祝福的条幅以烘托节日气氛。以热情简朴的活动弘扬尊师风尚,激励所有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鼓励教育学生心怀感恩之心,传承师者精神,在科研的天地里奉献自己的青春。

感恩与祝福

打卡留念

套圈游戏和月饼制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