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所“我辈心向党,携手奏华章” 国庆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929-107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生会联合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我辈心向党,携手奏华章”国庆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线下和线上结合,形式丰富多样。930日,“告白祖国点亮中国红”活动与红色图书角活动在海岸带所大厅举行,师生们纷纷在展板上为祖国留下祝福语,在红色书记角阅览红色读物。929-103日之间,通过线上组织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与“声临其境”配音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师生员工参加,参与者选取《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中的部分进行诵读或选取红色电影消音视频片段进行配音并投稿,通过诵读经典,参与者了解了老科学家的生平,学习科学家精神,在诵读和配音的过程中感受到了老科学家们对党和祖国赤诚的爱。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海岸带所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师生的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师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担科技报国的时代使命。

点亮中国红开盲盒活动

师生纷纷留言祝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