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郭秀银书记看望慰问寒假留所研究生

在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9日,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郭秀银与研究生部工作人员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所过年的学生,代表研究所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郭秀银书记与留所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留所原因,假期的就餐、科研及生活安排,叮嘱大家注意安全,科学做好新冠病毒的日常防护。为了让留所学生能够度过一个温馨的春节,研究所针对留所学生各自的饮食习惯,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节日套餐和具有中华文化传统的春联和福字。

留所学生对研究所的关怀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会在假期合理规划自己的科研和生活,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