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2019年拟录取推免生复查、政审通知

  请我所拟录取的2019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向所招生办提交以下材料:  

  1、包含最后两学期所学课程及已结课课程成绩的大学本科成绩单原件;需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2、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实践活动)选题及进展情况(附件1,电子版命名为:姓名:毕业论文进展);  

  3、政治审查表(附件2),加盖所在学校或学院党组织或团组织公章(电子版命名为)。  

  请将以上三份材料的pdf扫描件(分别命名为:姓名-成绩单、姓名-考核表、姓名-政审表)于2019年4月8日前发送至邮箱yjs@yic.ac.cn,并将纸质材料于4月10日前寄/送至我所研究生部(快递以EMS或顺丰邮寄)。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邮编:264003  

  收件人:研究生部  

  电话:0535-2109011 

  附件1:毕业论文选题及进展情况考核表 

    附件2:政治审查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