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2023年拟录取推免生审查通知

我所将对拟录取的推荐免试生近期学习等情况进行审查,请各位拟录取推免生近期提交以下材料:

1、最后两学期所学课程及已结课课程成绩的大学本科成绩单原件(电子版命名为:姓名-成绩单);需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2、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实践活动)选题及进展情况(附件1,电子版命名为:姓名-考核表);  

3、政治审查表(附件2),加盖所在学校或学院党组织或团组织公章(电子版命名为:姓名-政审表)。  

4、在正规医院(最好三甲医院)自行体检的纸质体检报告,体检报告须有考生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照片和体检表上加体检医院骑缝章。

体检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要求进行。

请将以上四份材料扫描的pdf扫描件整合成一个压缩包(文件名:姓名-推免审查)于2023417日前发送至邮箱yjs@yic.ac.cn,并将纸质材料于417日前寄/送至我所研究生部(快递以EMS或顺丰邮寄)。经审核有问题的推荐免试生,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邮编:264003  

收件人:研究生部  

电话:0535-2109011 

附件1:毕业论文选题及进展情况考核表

附件2:推免生政审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