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亲近蔚蓝,走进海岸带”暑期夏令营预通知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所 “亲近蔚蓝,走进海岸带”暑期夏令营已连续举办四届,得到了青年学子的热忱支持,并引起了较好的反响。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及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的支持下,2014年拟继续开办暑期夏令营,望广大学子踊跃报名。

  预计开营时间:2014年7月14日至2014年7月20日

  拟采取的活动形式:

  专家讲坛、青年论坛、实验室参观学习、学子座谈、沙滩拓展训练、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考察、师生见面会等。

  申请条件:

  1)  2015届本科毕业生,海洋科学、环境科学、生态学、生物学、地学、化学及其相关专业。

  2)  重点高校及211学校优秀本科生,本科期间总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1/6,具有推免资格者优先。对有出色的科研成果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  对海岸带资源环境研究有浓厚兴趣,有志于海岸带系统科学的研究工作,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7月1日。

  申请流程

  1) 下载附件暑期夏令营申请表,填写后将电子版发送到yjs@yic.ac.cn。

  2) 将申请表、成绩单、专业排名证明(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四六级成绩单以及个人获奖、发表论文复印件等纸质证明材料寄送到海岸带所研究生部。

  3) 研究所根据报名材料进行初选,并通过网站通知录取结果。

  其他相关事项

  1. 夏令营期间由研究所统一安排食宿。

  2. 凭票报销来所车费(火车硬座、硬卧/汽车/轮船),对于通过我所推荐免试考核,并能最终录取为我所2015年硕士研究生的同学,我所会在入学报到后为其报销返程车费。

  3. 研究所将统一安排暑期学校学习期间学生的活动。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研究生部

  邮编:264003

  联系人:付玉芹 王于伟

  电话:0535-2109011  0535-2109013

  电子邮件:yjs@yic.ac.cn

  

  附件:暑期夏令营申请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