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亲近蔚蓝,走进海岸带”暑期夏令营第二轮通知

一、活动时间 

  2018年7.16-7.21 日

二、 招收人数: 

  预计招收50人 

三、 申报条件 

  1、2019届优秀毕业生(现在读大三本科生),海洋科学、环境科学/工程、生态学、生物学、地学、化学、生物及其相关专业。   

  2、学习成绩优秀,在学期间无重修或补考记录,无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能基本确定推免资格者优先。  

  3、对海岸带资源环境研究有浓厚兴趣,有志于海岸带系统科学的研究工作,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有一定科研基础及科研成果者可优先考虑。   

四、 夏令营初步日程安排 

  7.16(星期一):报到确认  

  7.17(星期二):开营仪式,沙滩拓展训练  

  7.18(星期三):学术讲坛,实验台站参观  

  7.19(星期四):学术讲坛,科考船参观  

  7.20(星期五):实验室实习,优秀营员选拔,结业座谈会  

  7.21(星期六):离营 

  注:视天气情况及研究所实际情况可能会有所调整  

五、申请及审核程序 

  1、网上申请 

  报名网址:http://zxsq.ucas.ac.cn/login/index/sc。6月27日前完成网上信息填报,无需打印。 

  2、材料寄送 

  资格审核通过者,请在7月5日前将《暑期夏令营申请表》、成绩单、专业排名证明(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四六级成绩单以及个人获奖、发表论文复印件等纸质证明材料寄送到海岸带所研究生部。  

  3、资格审核 

  我所将在6月30日前对所有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即显示“通过”状态,审核未通过即显示“未通过”状态。 

  4、信息反馈 

  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须在7月5日前登录报名系统选择确定是否同意参加,超过时限将视为自动放弃。 

六、 其他 

  1、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我所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进行工作和活动;   

  2、所有营员在营期间研究所将免费安排食宿,来所车费可凭票报销;   

  3、如果录取为我所2019届硕士研究生或直博生,入学报到后可凭票报销返程车费。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研究生部   

  邮  编:264003   

  联 系人:付老师 邸老师   

  电  话:0535-2109011   0535-2109013   

  电子邮件:yjs@yic.ac.cn   

  QQ交流群:243845433(YIC summer school)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