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工作部署,为做好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2019年度各类奖项中,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可参评的奖项为“院长奖”。国科大在学研究生(不含2019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设奖规定参加本年度奖学金的评选。  

  二、名额分配 

  1. 研究所按本单位在学学生数1%的标准推荐候选人,在学学生不足100人的研究所,可推荐1名候选人。烟台海岸带所可推荐2名候选人。 

  2. 中国科学院大学将组织相关专家召开评审会,全校等额初选产生院长特别奖63名、院长优秀奖315名。 

  三、奖项申请和推荐办法   

  院长奖通过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奖项管理系统填报申请。奖项管理系统即日起开通,4月15日关闭。具体操作如下:

  (一)申请学生登录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地址为:http://www.iedu.cas.cn/,选择“奖项管理”,按照要求填写信息,进行申报,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附件1)。

  (二)研究所将根据《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各类校级奖学金、奖教金推荐方案》(附件2),对申请学生进行初审推荐。

  四、注意事项

  本次奖学金申报,不再提交纸版申请材料,请申报学生认真填写所需信息,上传证明材料,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15日,过期将不再受理相关申请。

    附件1: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

  附件2: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各类校级奖学金、奖教金推荐方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