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和唐立新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通知,为做好2019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和唐立新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如符合条件且有意申请者请抓紧时间填写材料,125日下班前(本周四)将材料交至研究生部。

1 评选条件:

“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面向国科大学籍目前在学的博士研究生评选。具体条件为:热爱祖国,热爱科学,立志为祖国建设服务;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在科学研究的理论或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品德优良,尊敬师长,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唐立新奖学金面向国科大学籍目前在学的二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评选。具体条件见附件要求。

2名额分配:

朱李月华奖学金和唐立新奖学金各一名。

3 申报截止日期:

125日下班前。

 

附件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