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各类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度各类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所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2020年度国科大各类奖项中,我所学生可参评的奖项为“朱李月华奖学金”与“刘瑞玉海洋科学奖学金”。“朱李月华奖学金”面向目前在学的国科大博士研究生评选设置,“刘瑞玉海洋科学奖学金”面向海洋生物学领域的国科大在学研究生评选设置。

  二、名额分配

  “朱李月华奖学金”,我所可推荐1名博士生候选人;“刘瑞玉海洋科学奖学金”我所可推荐海洋生物学专业博士、硕士候选人各1名。

  三、奖项申请和推荐办法

  (一)本次奖学金电子材料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填报,申请人在系统内填写奖项申请表,在确定被推荐后,以附件形式上传导师和研究所签字盖章申请表的PDF版;证明材料类均以附件形式上传,发表文章须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须提供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具体填报说明见附件1)。

  (二)研究所将根据《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各类校级奖学金、奖教金推荐方案》(附件2),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初审推荐。

  四、注意事项和截止日期。

  (一)请申报学生认真填写所需信息,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上传证明材料请务必按照填报说明流程,在提交至国科大学生处前,将签字盖章的PDF版申请表在系统内操作上传。

  (二)即日起可进行报名申请,截止日期:2020515

      

     附件1:奖学金申请网上填报说明 

     附件2: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各类校级奖学金、奖教金推荐方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