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2020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安排第二轮通知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地点: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初试时间安排:

  外国语:2020613(星期六)上午8:30-11:30

  业务课一:2020613日(星期六)下午1400-17:00

  业务课二:2020614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

  二、考场确认及准考证领取

  拟定于6128:30-12:0014:00-17:00在烟台海岸带所办公楼一楼大厅,考生凭个人身份证件现场领取准考证,并进行考场确认。

  (视系统开发情况可能会增加线上打印功能,请考生密切关注研究所网站通知)

  三、复试

  经研究所研究决定,复试将于初试成绩公布后单独举行,不再于615日初试后安排,复试时间和复试形式另行通知

  四、疫情防控要求

  1. 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需获取“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微信或支付宝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小程序,填报个人信息,省外考生需进行“来鲁申报”,背景颜色显示绿色为正常)

  2. 来自于中高风险区或途径中高风险区的考生须提供在烟台考试当天前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检测报告需提前两天扫描(或截屏)发至邮箱yjs@yic.ac.cn,邮件主题:2020考博姓名-检测报告。无异常者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3. 如考生在考试前出现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或为确诊/疑似新冠肺炎或无症状感染者,或为近一个月内国外入境,请主动与我所研究生部联系。

  五、其他注意事项

  1. 考试期间住宿、交通、用餐由考生自理。请考生自行联系海岸带所周边宾馆住宿。

  2. 请自带考试用文具,自备2B铅笔、橡皮、准考证提示可携带无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的电子计算器。

  3. 笔试成绩预计于初试一周后公布,请届时凭考号上网查询,不接待电话查询分数及排名。

  4. 复试、体检将于初试成绩公布后单独组织,具体日期及形式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海岸带研究所网站通知。

  5. 鉴于今年疫情防控趋于常态化的特殊形势,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所研究生教育网页的博士招生相关通知。 为保持信息畅通,请各位考生实名申请加入2020年海岸带所考博群,群号1105638249

   

                                                                             研究生部

                                                                              2020528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