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必和必拓奖学金申报通知

各位同学:

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必和必拓奖学金现已开放申报,请前往国科大中文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s://www.ucas.ac.cn/site/157?u=70120查看相关介绍及要求。

奖学金评审分为新申请及年度评审两部分,总名额26-27人。2021年度国科大将在全校在学研究生中评选出25名新申请获奖者,在提交年度评审材料的2020年获奖者中评选出1-2名年度评审获奖者。

有意申请者请关注相关网站内容介绍,按照公告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于202135日下班前提交相关纸质材料至307办公室研究生部,逾期将不予受理。请将纸质材料按顺序分别扫描,归类至以申请者全名命名的文件夹后打包发送至yjs@yic.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申请人姓名+2021BHPB申请材料

                                                                    研究生部    

2021121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