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方式的公告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国内多地出现多源输入、多链并行、多点散发疫情,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如下调整和安排:

  1.根据目前全国和北京市的疫情防控形势,将原定统招统考(时间为49-10日)的培养单位(烟台海岸带所系此类情况)原则上调整为“申请-考核”制方式,并进行线上考核,具体考核时间和相关安排,请关注研究所后续通知。

  2.由于今年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带来博士招考相关工作变化较大,后续还有可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继续进行适当调整,请各位考生务必密切关注国科大及研究所的网上通知或公告。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请各位考生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积极做好个人防护,调整心态,安心备考。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生部

  2022317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