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2022年度我所学生可参评的奖项为院长奖地奥奖学金”。我所在学研究生(不含2022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设奖规定参加本年度奖学金的评选。

二、名额分配

     院长奖我所可推荐2名候选人;地奧奖学金,我所可推荐1名海洋生物学、生物工程或生物与医药专业的二等奖候选人。

三、奖项申请和推荐办法

(一)本次奖学金通过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奖项管理系统填报申请(具体填报说明见附件1)。

(二)研究所将根据《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各类校级奖学金、奖教金推荐方案》(附件2),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初审推荐。

四、注意事项和截止日期。

(一)请申报学生认真填写所需信息,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二)即日起可进行报名申请截止日期:20224月20日。

附件1: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 

附件2: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各类校级奖学金、奖教金推荐方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