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2023年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查公告

       按照上级招生主管部门工作通知,现将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1. 查询时间:北京时间2023222日上午9:00起,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ucas.ac.cn/)将开通2023年硕士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2. 查询方式: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查询系统中须录入的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以网报时填写的报名信息为准。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以我校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本人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单。我所不再寄送纸质成绩单。

二、成绩复查时间及要求

复查时间为:2023228日至31日。逾期不再受理。 

1. 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程序

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程序为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统考科目得分分项成绩,开通时间为228日至31日全天。

我校2023年硕士招考全国统考科目为:101思想政治理论、199管理类综合能力、201英语(一)、204英语(二)、301数学(一)、302数学(二)、303数学(三)、312心理学专业基础、314数学(农)、315化学(农)、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414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415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

2. 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程序

成绩复查内容限定为:加分是否有错误;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

复查程序:考生本人填写附件《硕士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考生本人签字扫描后连同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或照片一起2023228-31日中午12:00发至邮箱:yjs@yic..ac.cn。(邮件主题:考生姓名+2023考研成绩复查)。不接受现场申请复查成绩! 

复查结果:海岸带所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请留意查看邮箱,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核查。

 三、在国家线划定前,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不安排复试,复试相关信息及形式将在国家线划定一周后在研究所网站上公布,在此期间请各位考生不需电话咨询排名、是否能进入复试、单科是否受限等。


    附件:成绩复核申请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