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2019学年硕士新生入学须知

  2018级硕士研究生请于20188月中下旬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服务网http://welcome.ucas.edu.cn/index.php/zh-cn/)或中国科学院大学主页(http://www.ucas.edu.cn-学生-学籍学工--新生报到--迎新服务网查看集中教学校区的报到相关事项与要求。请随时关注迎新网站,相关工作如有调整也将在网站上发布。 

  本学年第一学期定于201893日开学,请按规定时间报到注册入学。报到校区及时间安排如下: 

  国科大北京雁栖湖校区,830日至831日,每天8:0017:00集中办理新生报到手续。 

  新生将在雁栖湖校区完成为期一年的集中教学。 

  新生所属院系等事宜详情,请于8月下旬登录迎新服务网站查询。其他具体事宜,请见附件。 

  请勿提前来校。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请及时与所在研究所、院系联系并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可延后报到。报到时间最多推迟10个工作日,逾期将取消入学资格。 

  联系地址: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E-mail:sao@ucas.edu.cn北京市玉泉路19号甲,邮政编码:100040 

  附件1:各校区乘车路线

    附件2:集中教学研究生报到迎新流程 

  附件3:报到需带物品及准备材料 

  附件4:住宿管理须知 

  附件5:研究生收费说明 

  附件6: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附件7:户口迁移须知 

  附件8: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附件9:入学资格审查

  附件10:婚育状况证明卡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